荷靈能量


在我們生活中的世界裡,能量無所不在,同時能量在每一天的任何時刻中,都有著不同的變化和調整,這些能量的變化和呈現的狀庇,為我們的生活中帶來許多不同的感受和樂趣,並豐富了我們每一天的生活。

能量無所不在,每分每秒的影響著環境裡的人事物,能量在不同的環境和國度中,皆有不同的名稱和,在這裡,你可以稱為氣功或靈氣,也可以直接稱為能量。能量就如每天呼吸的空氣一般的存在著,這樣的存在為我們帶來許多巨大及意想不到的影響。

荷靈能量是一種個人能量與空間能量的結合與平衡的能量心法,其主要是以能量平衡為主的能量療法,讓個人的能量狀態達到最佳化的狀態,為自己的生活環境帶來平衡和平順。


荷靈能量的荷靈取自於 Healing 的音譯,這是一種以自身能量平衡為主的能量療法,除了調整自身的能量外,同時也同步帶動周圍能量的調整,讓自己的生活更為順遂與美好。


此課程初期為一對一上課,後期為團體班方式上課,每一階課程約為 48~72小時,其時數的不同以上課學員自身的能量狀態進度不同,以及學員身的研習努力程度而有所不同。



若您對荷靈能量平衡療法有興趣,歡迎洽詢。




=+=+=+=+=+=+=+=+=+=+=+=+=+=+=+=+=
靜止點 SignESP
http://www.signesp.com
E-mail:sybilsalons@gmail.com

洞見迴廊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ybilsalon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