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靈願力環

荷靈願力環


2017年是個有非常多的可能性的一年,然而從 2016年底開始,世界的能量有著大幅度的變化,這樣的變化帶來許多的未知性和可能性,可能是一個契機;可能是一個轉折,更有可能是一個機會。

然而,這的能量變化和調整,將會持續到 2022年,甚至有可能會延續到2028年才會慢慢的趨於平緩和穩定。

當處在這個當下,當你有機會能夠翻轉你的人生路徑和藍圖時,有時候不得不說時機點就是這麼簡單的出現在眼前,就是會有那種突然間冒出來的時機點讓你能夠翻轉自已的生活,就真的就是那麼巧,機會來得很是時候!

所以,你怎麼能不把握住這一個契機點呢?

願力環,為你的願望注入力量,帶動你的能量與周圍的能量一起運行和調整,為你帶來所需要的契機,陪伴你一起面對現狀和把握時機點,翻轉你的人生圖。



靜止點 SignESP


人人都有夢想,人人都有願望,但是能夠實現夢想和願望的人卻很少?


因為,在這些夢想和願望裡,少了「力量」!

將願望注入信心與力量,帶領您走上通往夢想的路徑。

「許願是個人的神聖意願!」

透過編織願力環的過程裡,將願力祈願者的願望和意志一起編織進圓滿的環圈裡,跟著願意的力量和自然的能量的流動,協助您調整您的能量動線,讓您一步一步前進,得償所願。



少了力量的夢想和願望,導致人們因為慣性和隋性而失去動力去完成夢想,這樣的狀況是一件令人感到婉惜的一件事。人的意志卻是很強烈又極為脆弱的一股能量,常會因為情感和情緒的影響,或是他人言語及感觀上的影響而被削弱或增強。



荷靈願力環將夢想和願望的意志能量注入許願環內,結合荷靈祝福能量,將個人的能量動線和許願環上的能量動線整合,再將配帶者與許願環及周圍能量場的能量循環達到能量的清理及保護的平衡。
 


願力環的使用,並非馬上就能達到願望或是夢想。

在配帶的初期,許願環會以循序漸近的方式,為配帶者帶來內外能量的整理、淨化及整合三個步驟,其時間的長短不定,目前的經驗最長至一年,短則為一個月。

其原因主要還是以配帶者本身能量的阻塞及不平衡,甚至可能有損耗的狀態為依據,以保護配帶者的方式下進行內外能量的整理、淨化及整合三個步驟,待完成後,才會真正的走上許願之路。

願望需要祈願者全心全力支持,堅定的意志帶來強大的的力量,每一分每一秒的專注能量,將未來的路徑地浮出水面,顯現在你的眼前。



願力環是客制化的訂制,依配帶者的需求與自身的能量狀態。

在編製前,所有的材料會做淨化與荷靈能量的祝禱,在編製完成後也會再做連結和荷靈能量的祝禱,前後的祝禱儀式都會導入多層次結構的保護能量,保護願力能量環和配帶者的安全。


願力環的使用上,由於是使用金屬材質的線編製,故不可碰到水或水氣,不配帶時需放置在密封的夾鍊袋裡保存,或是密封且隔絕空氣的盒子裡存放,以免出現產生鐵鏽的狀況。 

客製費用依使用的晶石或寶石不同;個人的願望力量和需求不同,以及搭配使用的晶石不同,其價格會隨之不同。依過去的接單的標準和經驗,價格依個人狀態和願望夢想力量而有所不同,起步價格為 NTD$5,000元起~。

洽詢專線:0978-159825
LineID:signesp
Email:info@signesp.tw

注意事項: 
1. 請先想好您的需求和方向是什麼,有無特殊的狀況或想法。
2.
編製時間約 21-60個工作天(全程包含設定相關之淨化、祝福儀式等)。
3. 由於為客製化服務,確定要編製願力環,必須請訂製者先付清全額的費用,

    才會開始進行編製願力環。
4. 由於許願環是以藝術銅線編織而成,故不能碰到水,也無法長時間在流滿水
    氣的地方,若不小心沾到水或水氣,則需快速擦拭乾淨。
5. 平時不配帶時,需放入閉封的夾鍊帶內,以避免藝術銅線锈化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