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手作] 雷諾曼占卜月曆手作坊 (台北)


雷諾曼預言占卜對在台灣的人們來說,算是一套新的架構,它與塔羅牌系統的視野和切入模式是完全不同的!



我們透過手作月曆的模式來與大家分享雷諾曼卡,並讓大家對於雷諾曼預言占卜系統有初步的了解和簡單的運用方式。

在八月裡,雷諾曼占卜月曆手作坊已完成了第一場和第二場手作分享活動,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加。在活動中,大家都非常用心製作月曆圖,氣氛也非常歡樂。


雷諾曼占卜月曆是藍泠老師的一個創意,最初只是單純用於每日抽雷諾曼卡作為每日的檢視與提點,後來運用在塔羅高階課程上做為建立 Source 和 Database 的輔助。


後來,發現其運用的效果非常地不錯,於是便開始使用變化出不同的方式來運用,讓其日常生活中發揮趨吉避兇的效果,同時也成為臨時占卜的簡易工具。


於是,我們更堅定地朝這條路徑和方向進行開發,發掘更多的使用方式,讓大家都能夠以最簡單的方式來為自己做預言占卜。



我要訂購

課程名稱:雷諾曼占卜月曆手作坊

使用雷諾曼卡,為自己製作一個專屬的占卜月曆,並習得簡易的預言占卜方式,和相關運用技巧。

課程大網:1. 分享雷諾曼卡

     2. 雷諾曼卡簡單介紹
     3. 雷諾曼月曆製作
     4. 學習簡易使用技巧


上課日期:請來信 info@signesp.tw 或來電洽詢


報名方式:1. 課程報名與學費請至豐掌櫃 雷諾曼占卜月曆手作坊線上報名,
       豐掌櫃註冊方式:http://goo.gl/auCZEz
豐掌櫃線上報名方式
     2. 報名後須完成繳費才是報名成功。


課程費用:NTD$900元 (包含上課講義、月曆手作材料、場地費、飲品茶點費)
 

自備工具:1. 剪刀
     2. 美工刀
     3. 30cm 的長尺
     4. 切割墊,非透明軟墊(這個一定要,裁切要用的)


課程人數:12人滿班

申於需要準備材料與工具,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經確認匯款成功,
  始為完成報名手續。
☆ 課程之學費統一以豐掌櫃平台方式轉帳付款,以方便相關準備作業。 


☆ 課程報名&洽詢:靜止點.心藝知性空間
專線:0978-159825 
Email:info@signesp.tw 
靜止點手作 FB 粉絲頁


我要訂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