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手作] 荷靈捕夢網自由創作手作坊 (台北STPHMDC)

荷靈捕夢網手作坊 - 台北班

捕夢網創造一個舒適的舒眠空間,提升睡眠品質,為在睡夢中的您捕捉惱人的惡夢,將夢饜中的惡魔屏除在外,帶領好夢進入夢中,做個甜美的夢。


捕夢網(Dreamcatcher)是北美奧吉布瓦人的文化中一種手工藝品,他們相信在生活中存在夢的能量,這些夢的能量隨時隨地在我們的生活中流動。因此,奧吉布瓦人相信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父母都會在其床頭上或床邊掛一個捕夢網,讓小孩們在夜晚時免受惡夢的干擾。



捕夢網也是一種保護護身符,具有祈求平安及帶來好運之意義,因此在他們的房子裡掛了很多的捕夢網,有裝飾家居環境,以及避邪的功用。

荷靈捕夢為您「捕捉」好夢、阻擋惡夢,並為您居家環境空間的保護護身符,為您帶來好運與祈求平安。趕快為自己編織一個捕夢網,擁有一個空間守護者及夜晚的守護精靈!




我要訂購

課程名稱:荷靈捕夢網自由創作手作坊
 

荷靈捕夢網以自由創作的方式,提無眾多元素材材給予學員們使用,讓學員們創作個人風格的捕夢網,滿足個人的空間需求,及激發個人的想像力和創作力!




課程大網:1. 捕夢網由來解說
     2. 捕夢網結構解說
     3. 捕夢網圖畫創作
     4. 製作捕夢網


上課日期:2
014/10/19 (日)  13:30 - 16:30 (STPHMDC02)
     2014/10/21 (二)  13:30 - 16:30 (STPHMDC03)
     2014/11/13 (四)  18:30 - 21:30 (STPHMDC04)

報名方式:1. 課程報名與學費請至豐掌櫃 捕夢網自由創作手作坊線上報名
       豐掌櫃註冊方式:http://goo.gl/auCZEz
或參考 豐掌櫃線上報名方式
     2. 報名後須完成繳費才是報名成功。


課程費用:NTD$1,500元 (包含上課講義、捕夢網材料、場地費、飲品茶點費)
 

自備工具:無,老師會準備需要使用的相關工具
 

課程人數:12人滿班

上課地點: DS-Dear Skin 蒂絲手作工坊(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2段225號)

申於需要準備材料與工具,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經確認匯款成功,
  始為完成報名手續。
☆ 課程之學費統一以豐掌櫃平台方式轉帳付款,以方便相關準備作業。 


我要訂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