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巫蔅] 吉兆符文

吉兆符文轉化惡運;帶來好運,,生活中的大小事皆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人生的旅途變得順遂。

『吉兆符文』的一面是易卦的二個卦:天火同人,雷水解;另一面是 Runic 的9個符號:Sowlio(索威伊洛),Raidho(瑞多),Fehu(菲芙),Hagalaz(哈格拉茲),Nauthiz(納烏帝 斯),Dagaz(達葛斯),Tiwaz(帝瓦茲),Berkano(勃兒卡納),Mannaz(馬納茲)。



天火同人,同人于野,亨。 利涉大川,利君子貞。主吉象,凡事以和為貴,事事求和為先行,以添利己之翼,避開他人禍端之災。

雷水解,利西南,無所往,其來復吉。 有攸往,夙吉。主兇帶小吉,取冬雪春化之意。即事態加速至最後一個步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另一邊特別從 Runic 裡取出9個符號,帶來自然智慧的祝福,同時具有能量線的強化或是轉化作用。

Sowlio(索威伊洛):個人勝利的符文,個人的成功。

Raidho(瑞多):合理性發展的符文,確保正確的公平正義。

Fehu(菲芙):財富循環的符文,增加財富。

Hagalaz(哈格拉茲):能量轉化的符文,保護與實現自我潛能。

Nauthiz(納烏帝斯):需要與休息的符文,能量蛻變的開端。

Dagaz(達葛斯):融合了相反的想法的符文,發展全面性的意識觀。

Tiwaz(帝瓦茲):平衡的符文,遵守誓言(諾言),信守忠誠。

Berkano(勃兒卡納):能量釋放和解放的符文,

Mannaz(馬納茲):意識體認的符文,增強所有的精神力量。





現在有二種顏色 - 黑色框線的吉兆符文,及使用陰刻方式的吉兆符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