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Mind] 每日小運勢指引 - 雷諾曼卡



撰文:藍泠 Phychilly  

這週到週末應該就是在這微冷的狀態中渡過。

濕冷的氣溫,時大時小的雨點,讓人的心情也跟著進入了低冷的狀態。

給生活中找點小樂趣,為自已帶來一點點溫暖的火光。
或是給自已來點負能量的鼓勵,自我嘲解一番也不錯。

還是來看看 3/17 有什麼樣小運勢指引吧!

請隨機選出一張卡,直接點選即可觀看詳細內容。


BackA   BackB BackC    BackD  

請從上面四個牌面圖案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直接點選即可觀看詳細內容。
 




 


24.Heart

有機會經由他人獲得有利的資訊,來為自已的工作或是遇到的瓶頸解惑。等待簽約的文件或是申請的文件,將會獲得好的回應,甚至直接成功完成這份合約。

 也有機會接到遠方的來信息,老朋友的問候,伴隨著小驚喜。

在今天,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助於提升一整天的能量,為自已帶來好人緣。



 


   
27. Letter


一個消息或是一段對話,很可能會隨著你所寫成的文字而被傳遞出去,而成為一種「證據」的表現,即使你是無心的,但傷害卻已經造成。因此在今天寫的每個字和每句話都要謹慎,且不可有模稜兩可的灰色地帶。

有機會被告白,但回覆時仍需謹慎考慮後再回覆,免得徒留遺憾、悔恨。

遇到困難時,會獲得朋友真誠的幫助,但不可因為獲得協助而想要回報什麼,處事上還是要公私分明,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要分清楚。


 


  
02. Clover

相信自已當下的直覺,這會讓你獲得一些小便利,或是小利益。若你覺得直覺帶給你的體悟,你不想分享經由直覺獲得的想法,你可以只透露部份你想分享的內容,並與其他人一起討論。


買彩券有機會中小獎,或是撿到錢,或是參加的抽獎活動將會有回音,但中大獎的機會不高。


 
 
12.Owl

今天越冷靜、鎮定的態度,有助於你在處事上越順利。

到周圍的消息或訊息時,需要花一點時間去分析內容和所處的狀態,才能找出真正資訊。當資訊越雜亂,你越需要去跟其他們交談和交流,你才能掌握真實的狀態,真相才會浮出水面,甚至有機會獲得額外的資訊,對日後有所幫助。

找幫一本書來閱讀,你將會獲得更多的知識和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