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Mind] 每日小運勢指引 20170315 - 雷諾曼卡

【每日小運勢指引】





今天的天氣很冷,聽說明天開始會好一點,但是真相如何也要明天才能知道。

現在,來看看雷諾曼卡為明天帶來什樣的小運勢指引吧!


04 House
10 Scythe
32 Moon
33 Key
35 Anchor
36 Cross


==========

4. House
防人之心不可無,請小心最親近的人和信任的人帶來了「陷阱」和「叛背」,在事情發生前都會有些異常的行為和徵兆,且這是臨時起意的行為。

10. Scythe
鐮刀帶來了深深的挫折感和挫敗感,但這並不是代表你不好,而是有些事你太過於理想化,沒有考慮到現實層面的細節。雖然那種失敗的感覺並不好受,但事情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32. Moon
今天是個幸運日,只要你願意鼓起勇氣去爭取和做,你將會獲得善意的回應和協助。

33. Key
今天你的洞察力和覺察力提升,在過去不明白或是有疑問的狀況都將找到答案。以往理解事物比較慢的狀態也獲得改善,令你有種有種霍然開朗的感覺。


35. Anchor
錨意味著安全和穩定,這張卡的出現代表無論在什麼狀態要,你要先意識到保全自已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先珍惜自已和保護好自已才是最重要的。請先將自已的心和狀態穩定下來,才能做出選擇和決定,甚至是承諾。

36. Cross
這張卡的出現意味著你將會面臨考驗,你的原則底限會受到挑戰,如果你帶者妥協或是僥倖的心態,將會把自已陷入危險的狀態裡,甚至抐別人背黑鍋。因此,堅守規範和原則是必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