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Mind] 每日小運勢指引 - 生命之樹卡

【每日小運勢指引】




一週的工作週期將告一段落,接下來是二天的休假日,來看看週五這一天有什麼麼樣的小運勢指引呢?

這次使用的卡比較特別,和樹的各種形態有關的指引卡,同時也是荷靈呼吸法搭配的牌卡。

在這六張卡裡,選出一張你想要的卡片,在留言中留下你的訊息。


1. Moonlight
2. Tree House
3. Buds
4. Seeds
5. Elder
6. Autumn





1. Moonlight-注意光線和陰影
月光中的樹代表了巨大的磁力吸引力、說服力,以及潮汐的生命週期。各種的慾望散播在空氣中,小心有人利用你的弱點來讓謀取他們想要的利益,不能做的事就是不能,沒有模糊地帶,必須小心,不要被誘惑而動搖自已的意志。心存僥倖只會為自已帶來更大的災難和麻煩,甚至有可能陷入無法永無止境的困境而無法離開。


2. Tree House-創建安全性
樹屋在提醒你注意周圍鄰居或他人的一些惡作劇行為,同時也要提醒自已不要在不理智的情況做出決定或選擇。
樹屋表示你需要在你的生活裡創造一種安全的感覺,依據你自己的意願去創造一個你的夢想空間來孵化和激發計劃,這個空間不一定是真實的空間,也可能是一本日記或筆記本,記錄著你的夢想和一切的規劃。你也可以在今天嘗試改變居住環境的家俱和擺設,為生活帶來一個充滿活力的新方向。


3. Buds - 新的開始
樹芽表示將有機會學習新的技能,或是獲得有用的信息點。樹芽的另一方面代表的是一個警示,在提醒你要注意和記住在周圍有互動或正在執行事物中的人事物,因為這些人很有可能為你帶來小麻煩。


4. Seeds-栽種你的生命使命
種子需要水、土壤和陽光以獲得公平的成長機會,以成為高大的樹木。你需要專注和集中精神力來完成每一件事。然而,周圍的人並不會伸出援手,甚至有可能模糊焦點,或是強迫你去接受他們的觀點和方式來完成事情,但這對你並沒有利,反而會讓你陷入不利的處境裡。
這是一個張很嚴重的卡,代表你需要花費高度的精力來有效地完成工作,同時以堅持的態度和遵守規範去完成。


5. Elder-智慧
這張卡首先帶來了一個警告,警告目前所進行的計劃可能走上了歧路,需要調整回到正確的道路上,回到安全的區域裡。若已經造成的錯誤,也要從錯誤中學習,將這些錯誤造成的遺憾幫助你做出更好的決定。同時,這張卡也暗示著要有耐心,當別人不理你在做什麼時,盡量不要煩躁,試著去傳遞和分享你的想法。


6. Autumn-意外的記憶
突如其來的變化或是狀況會讓你手足無措,甚至感到心慌而打亂了你的陣腳。你要相信自已並給自已勇氣,讓你的過去成為你的老師,用你的記憶(所學到的和所有的經驗)來指導你,你所學到的東西會告訴你如何採取的每一步,一步一步將事情解決和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