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巫蔅] 媞媞意象能量環 (Wonderful Power)

媞媞意象能量環(Wonderful Power)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們去懷念和記念,這些事物的發生過程以及其結果,都會成為我們人生旅程裡的經驗,甚至是個人的智慧。

媞媞,美好的樣子。
媞媞意象(能量環),選擇對自己最好的 - 美好的生活。





這個能量環使用的是異象水晶 - 也被稱為幻彩水晶,其主要晶底有白水晶、黃水晶和茶晶,但以白水晶為居多。

白水晶在形成的時候,可能因為地殼變動或者火山爆發等天然的造地運動 ,使得一些礦物質或者是火山灰泥被正在形成的白水晶所包覆。這些內涵物的顏色大都以綠色、紅色、紫色、白色等顏色居多,內涵物呈現像綿絮般的纏繞成形,觀 看時會有像是透過清澈海水看見海底般的透明立體感。

異像水晶具有聚吉避凶的特殊能量磁場,而異像水晶的所包含的礦物質或火山灰泥都是經過千萬年高溫高壓的粹煉物質,因此人們會認為異像水晶的能量算是相當的強大,故也有事事如意的象徵。
 


媞媞意象的編法也不單只是纏繞的方式,而是以結結相連的樣式表現 ,並以簡潔的內網編織法完成這項手作品,讓異象水晶的主體呈現一種清爽、淨透的視覺感。




背面則是網編的方式來完成,一樣是簡易、不拖泥帶水的編法。 

 喵哎語:美好的事物值得保存下來,慢慢地回味。

尺寸:主體圈環 內徑約 6cm,總長約 6cm(不含上方掛線)

可售數量:完售。

售價 NT$2,280元
## 有意者請洽 service@signesp.tw 或是 FB粉絲團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