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指引] 2014/06/03 雷諾曼預言占卜



雷諾曼預言占卜卡,貼近生活的圖像,帶來不同的視野與角度。

今天的您,選擇哪一組雷諾曼牌組呢?

請從 A、B、C 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直選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

  
     


當人對人生未來和生活中的事情,產生疑問或是猶豫不決的情況時,會向不可思議的力量尋求指引或是解答。





    

A. 貓頭鷹 + 房子 + 路徑




在今天會獲得有利於工作或是決策的訊息,或是聽到一些小道八卦消息,可作為日後使用的籌碼。若有他人的特地來提點,其建議之內容,需要仔細思考,並去比對實際狀況後,才可以做決定,因為很有可能收到假情報。

如果你正在準備求職或是準備完成某項事物,那近日內將有好消息或好的結果。

金錢上要特別注意,小心不要花了不必要的錢,購買不需要的物品。







    

B.仕女 + 路徑 + 月亮



在今天,你要提高警覺,相信你的直覺,對任何事都保持著懷疑,小心求證及反覆的確認。平時沒有什麼往來的朋友或同事,會特別找你寒喧或是聊天,而這些動作並非單純只是想聊天而已。

說話,先思考後再說,多聽,學習聆聽,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做事,先三思而後行,小心誤入他人的陷阱。








    

C. 鑰匙 + 花束 + 魚



今天是幸運日,即使有麻煩的事物出現,也能獲得妥善的解決,平安順利的渡過一天。平時有什麼想要完成的事情,卻怎麼都沒辦法做事情;或是很棘手或是很麻煩的事物,可以在今天去執行與完成。

今天有中獎運,可以去買張彩券試試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