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藝術] Blue Cat Tarot 藍貓塔羅牌




Beth Seilonen 所創作的 Blue Cat Tarot(藍貓塔羅牌)是以她的暹邏貓為主角繪製了有一點點早熟,又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的藍貓。然而,這個神奇的創作只因為她的女兒的一句話:「Isis -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做出什麼呢?」
 
藍貓塔羅牌捕捉貓咪們每一種滑稽的動作,利用線條的變化繪製出貓咪們傳神的肢體語言,似乎這就是貓咪們徹頭徹尾最喜歡的風格。
透過藍貓的聰明才智,引導出生活上的學習路徑,並指引出正確的方向,或是帶你離開踏的路徑。



Beth Seilonen 利用黑色和白色的風格來顯現淡淡的藍色,透過過生活方式的角度來引導使用者,用輕鬆的心情和新的方法來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得很好。


Beth Seilonen 也是雷諾曼愛好者與研究者,同時研究二種系統,並使用二種系統來作為占卜解讀。



藍貓塔羅牌的小牌花色,其小牌上的原本圖示被替換成為貓咪使用的符號,所以把手冊上的花色說明中譯給大家做參考。

另外,藍貓塔羅牌的小牌的花色之徽章符號的改變,是作者基於貓的觀點來使改變。



第一種花色,植物(權杖),通常會被貓們稱作為「可怕的工廠」,因為在這個花色以貓能夠識別的植物來做為代表,這些植物的出現或有需求,表示這些植物會使 貓咪們生命,或是貓咪們已經生病。在這一系列的牌組裡,顯示貓咪們正試圖拿出一些處理的程序,且不會導致自己很麻煩的處理方法。



第二種花色,羽毛(寶劍)是表示貓咪們的探索反應,像是對鳥的反應、或是從狗那裡竊取食物。這對貓來說是很理所當然的 - 貓如何決定與狗一起生活,而不是由另一種動物來挑選狗。(這是貓的法律。)



第三種花色,魚(聖杯),著重於精神振奮 - 這是貓術語。



第四種花色,球(星幣),說明了即使是最簡單的事情,也可以創造富足和幸福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