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公告] 雷諾曼預言占卜技巧中階

雷諾曼預言占卜技巧課程 (中階)




雷諾曼卡占卜是一種更直覺的占卜法,使用棋盤式牌陣,將點和線建構出事件的面象,為事件建構出完整性的藍圖與故事。

雷諾曼卡的畫風非常貼近我們的生活,每一張卡都是我們熟悉的事物,例如:幸葉草、船、鳥、花園、狗、魚及十字架等事物,讓人們在解讀牌卡,皆能輕易的聯想和激發想像力,再搭配特有的路徑連線法,讓雷諾曼卡占卜帶領著人們看見夢想藍圖的路徑,找到並解決目前陷入的盲點和困境,在追求理想的旅途上更順利,夢想達陣!

雷諾曼預言占卜技巧中初階課程,延續初階班學習到的「雙屬性」成為「三屬性」,讓學員們更了解每一張雷諾曼卡的屬性變化。經由屬性的變化中,體認雷諾曼卡圖像裡的多重訊息的延申,引導學員們從牌卡圖像中找出更深一層的訊息。

在牌陣部份,將以 4x4、5x5 為重點,並學習從 3x3 之九宮格牌陣中延申為 4x4、5x5 的技巧。在初階學習的吉卜賽占卜法也將再進階一層,從基本的三張配合雙卡解讀技巧,提升為三重狀態的解讀。

課程中會有實際案例作作技巧的練習,讓學員能快速地掌握及整理訊息路徑的意義,找出訊息的象限的要點,以及單張雷諾曼卡的訊息範圍,強化「訊息點」的練習。

中階班以【44棋盤牌陣 & 55棋盤牌陣】為主要解讀牌陣。

 


課程大綱:1. 36張雷諾曼卡的圖象和基本定義
     2. 雷諾曼卡之三屬性特性
     3. 複數雙卡解讀技巧(Two Card Combo of Multiple)
     4. 3x3 之九宮格牌陣 &  吉卜賽占卜法進階
     5. 4x4棋盤牌陣 & 5x5棋盤牌陣

報名網頁:https://goo.gl/djKszr

課程日期:詳見報名網頁


講師:藍泠老師

時間:10:30-17:30,6HR,日期請見於報名表單,http://www.signesp.com。

人數:每班 6人滿班(依完成繳費順序為主)


課程地點:A.新竹:靜止點塔羅
     B.台北:DS-Dear Skin 蒂絲手作工坊
     C.台南:塔羅女屋
** 請自備雷諾曼卡,工作室備有多款雷諾曼卡,也可於上課時購買。

※ 非上課成員,恕無法陪同進入教室中。

※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靜止點網站(http://www.signesp.com)或【靜止點塔羅】
  臉書粉絲頁查詢。

※ 報名專線:0978-159-825

※ Email:info@signesp.tw


※ 報名之學員,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並以電話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
  末五碼,算是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網頁:https://goo.gl/djKsz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