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指引] 2014/05/13 靜止點時運測



自由,每個人都擁有自由,從內心擁抱自由。
然而,有時候現在所擁有的自由,是真正的自由,還是不自由下的自由呢?

環境的自由不是一個人的力量可以改變,但是一小份力量的投入,是可以聚集成大的力量去推動許多有益於人群自由的事物。

心的自由是一個人可以改變的,也許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有許多的因素和原因,但是慢慢的去改變和轉變,許多事也會變得豁然開朗的喲!

今天是 2014年05月13日,今日數字是【7】。

 【7】是一個追尋與追尋者有關的數字,對於追求生命中隱而不顯的奧秘與理念有強烈的興趣,甚至身體力行在這個領域裡,鑽研相關的學問。

原本你對於某些事物是信任的態度,然而,在今天會突然特別感到興趣,而去整理或重新審視一遍,會發現過去所沒有注意到的問題以及錯誤,讓您有機會再一次調整和修正,讓事情進行得更順利。同時,今天的你會比較繁忙,因為會不斷的有人來找你討論事情或是尋求解答;或是傾訴苦惱,聽聽你想法,更多時是尋求你給予溫暖與關懷。

在今天,給自己一小段獨處的時間,找一個小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去那間想去卻沒一直沒去的餐廳吃個飯,讀一本一直想看而未讀的書;或是坐在露天咖啡座喝個咖啡,看看人群的流動,將自己隱沒在人群裡。你的身體和心靈在告訴你,你需要一個隱蔽的私人空間,給自己一個可以自由呼吸,不受干擾的時光。




請從 A、B、C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直選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



BackA   BackB   BackC












    


A. 鐮刀

「鐮刀」象徵一個突然的創傷或衝擊,將帶給你感到意外或是措手不及的事態。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在今天會有一些新的收獲,但是這些收穫卻是經由一些不是很好的經驗和歷程後,最後才得到的回報。

因此,在今天一天裡,謹言慎行是你必須要時時警醒自己的一件事,雖然你能很快速的幫他解決問題,但對方並不一定能很有效的使用你所提供的方法,導致事情進行的不順利,因此在為他人提供建議時,需要考慮到對方的立場和能力是否有辦法去執行並完成。

另外,對於別人來傾訴或吐苦水的事情,以傾聽者的角度去聽即可,不要發表任何的意見或想法,免除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可以,找個具有「正當性的理由中斷情緒性的談話,則對雙方都有利。





    


B. 老鼠

「老鼠」帶來的損失,同時也把盜竊與破壞帶來,以及腐爛的氣味。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要小心樂極生悲的事情發生,尤其是在你覺得沒有問題,或是一切都佈局好的事情上,害蟲就躲藏在這裡。

有與人一起合作企劃的你,趕快把企劃拿出來重新檢視所有的項目,尤其是在各個負責人的部份,會有隨便的心態和差不多的態度去處理事情,使得在名單上的品項很有可能實際上的材料或是成品是不同的,而造成損失,以及責任的賠償。

另外,小心財務上的小損失或不必要的支出,像是因貪圖贈品而發生東西買貴了 的事情,或是被同事、朋友拗請吃飯或喝飲料等等。


另外,平時不太常往來,或是本來就沒有决集的朋友們會來找你談天、聚會,表面上是聯繫情誼,其實是另有他想,因此在應對上需要特別小心,就以表面的主題回應,不需對其他事多作著墨,千萬不要自己挖坑給自己跳,主動提供其他的情報或是八卦事物





    


C. 熊

「熊」北極熊象徵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展現出對尊嚴的保護與維護。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在做任何行動和決定前,需要把整個流程和步驟全部在腦海裡演練一次,並再三確定大方向和主要的大綱。

有些原本安排好的事情,會因為突如其來的事而被中斷,連帶的影響了後面的計劃或進度。在工作上也會突然被主管或是某位其有影響力的人挑毛病或刁難,使得事情變得看似複雜難解而感到沮喪。

但是,請你好好的想一想,這些突發狀況真的很難排解嗎?這些都是在你的專業和能力上能解決的,有些甚至依憑著你過去的處事經驗就能輕易處理完成的喔!


「以不變應萬變」是今天的處事原則,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不管是突發的或是臨時出現的狀況,均採以「停(觀察)、看(思考)、聽(尋求協助)」的方式來應對,並以保護自己為優先的原則,才有辦法全身而退,或是傷害減到最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