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塔羅] 甘甜味的勇氣




淡淡的甘味與濃厚的甜味,是一種令人感到欣喜的小幸福。這是一位線上進行塔羅占卜的朋友,給藍泠老師的心得回饋:


在去年的時候,我跟我的陽光吵得不可開交時,曾經向藍冷老師尋求解答。

我知道很多人認為占卜算命是種病急亂投醫的行為,但有時候一些第三者的意見總是能讓人冷靜並思考。那一次向藍泠老師尋求塔羅牌占卜,並不是我第一次的塔羅占卜。事實上,在我過去的塔羅占卜經驗都不是非常好,占卜師用誘導式的詢問加上曖昧不清的解答,我沒有得到任何幫助,反倒讓我覺得真是白白浪費時間。
  
可是跟藍冷老師的對談經驗非常不同,明明是隔著電腦螢幕,她卻像是看透了一切,不像一般占卜師一樣用大量的問題來面對我的問題,她直接明快的忠告,讓我好好的省思了當時所面對的困境。

占卜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並不是透視未來給予解答這麼簡單的事物,如果真的覺得自己站在鑽牛角尖的死胡同中卻怎麼樣找不到解決方式,不妨可以聽聽藍冷老師的意見,至少,那次我所獲得的建議至今仍然受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