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藝文] 波希米亞貓塔羅牌 - Baroque Bohemian Cats' Tarot

7225.JPG 
在波希米亞裡,所有的貓都在波希米亞人的心裡,有一些貓則已經深入波希米亞人的生活中心。

ipad_animal_01.jpg

造物主給了貓一雙大大的眼睛、柔軟的毛皮和精緻敏銳的鼻子、一對機靈的耳朵、無與倫比的腳掌,以及讓牠成為可以使用彎曲的爪子來爬樹的動物。
image.jpeg
在 這副波希米亞塔羅(Baroque Bohemian Cats' Tarot)裡,每一張牌都有一隻具有獨特性格的貓咪作為主角,在塔羅牌裡所顯現的主旨都是有關於慶典祝福活動,或是讓人感到特別、且標新立異的貓 咪。這些貓咪都具備了貓咪愛玩天性,像是喜歡展現及炫耀的外顯性格,或是則令人感到欽佩的一面,有時也表現出貓咪喜歡獨自去探索、去發現和作夢的個性。


Bohemiancats.jpg

「波希米亞貓塔羅牌」是一副充滿漂亮、機智、令人吃驚又迷人的塔羅牌卡,牌的設計採採巴洛克式風的繪法,目前這個新版本已是第三版(2011年11月/12月印製)。

這 一次,原作者依據 2004年所設計的牌卡,再一次完全重新設計並再製成全新的牌卡。您可以發現在牌卡中的圖像裡有許多細微的變化,其中包括改變貓的本身形態,和顏色的重新 調色,以及其所在的背景和整體造型重新構圖。但是,雖然是經過重新設計,但是波希米亞貓的牌卡的精神一直都被保留下來。

全新的牌卡圖像真是令人感到興奮,從網站的牌卡上看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顯得更加生動、充滿活力的模樣,令人愛不釋手。

這是一副值得收藏的好牌,錯過了沒有了喔!

卡數:80張,78張塔羅牌,另含一張額外卡,及一張標題卡
尺寸:7.8 x 12.8 cm
說明:內附英文解說小冊

Bohemian cats-13.jpg

這張是第三版旳特別牌卡,貓巫術士,看起來亦正亦邪的眼神、莊嚴的姿態,讓人捉摸不清牠的想法!

Bohemian cats-9.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