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藝文] 神秘貓咪塔羅牌 - Mystical Cats Tarot



 


貓咪,令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自2013年開始,以貓咪為主題的創作紙牌有越來越多的趨式。今年又有一副貓咪的塔羅牌,Mystical Cats Tarot - 神秘貓咪塔羅牌,2014年由 Llewellyn(台灣稱為月亮公司) 出版。






在網站上的文字是這麼寫的:


曾經擁有或追逐著貓咪腳步的人都知道 - 貓咪獨特的野性和神秘的特質,一種貓科動物的魅力,擁有永恆和古老的智慧,神秘貓咪塔羅牌帶領您進入神奇世界,打開連結塔羅的大門。

神秘貓咪塔羅牌裡的貓咪們,外觀和行為看似像正常的貓,但卻隱喻了生活中將面臨的許多挑戰、人際關係和生活經驗教訓,這些都在塔羅牌裡一一的為我們揭示了答案,與看見當下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問題。





透過過元素-土、水、火、風,將貓咪的特有性格為基礎,建構出宮廷牌的風貌,展示貓女神以及這些享有榮耀的毛茸茸後裔們!




The Mystical Cats Tarot 作者為 Lunaea Weatherstone,圖像創作者為 Mickie Mueller,相關作品都可以在 FB 粉絲頁上看到喔!

Mystical Cats Tarot FB: https://www.facebook.com/MysticalCats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