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手作] 荷靈能量環手作坊


荷靈能量環手作坊

能量環整合個人自身的能量,並與環境空間能量達到平衡,維持能量管道的暢通,帶來美好生活!

每個人與身俱來都有一個能量體在我們身上流動,在東方稱為「氣」,在西方稱之為「能量」。每個人的能量路徑都是一樣的,其能量的流動分為自然模式與個人模式,這二種模式在相互交流且無間的合作下,維持每個人的能量渠道的暢通,並帶身心健康的生活。



課程名稱:荷靈能量環

在課程中,會講解顏色能量的影響及基礎運用,配合能量環運作,創造美好生活環境,且能量環其內部的配飾可以自由選擇顏色來配色,創作專屬自我色彩的能量環。





上課日期:08/09(六) PM 1:30 - 4:30
     08/27(三) PM 6:30 - 9:30



報名方式:1. 課程報名與學費請至豐掌櫃 http://goo.gl/gNRGbK
       豐掌櫃註冊方式:http://goo.gl/auCZEz
     2. 報名後須完成繳費才是報名成功。


課程費用:NTD$2,000元 (包含上課講義,能量環材料、場地費、飲品茶點費)
自備工具 :無,老師會需要使用的相關工具
課程人數:6-10(5人開班,10人滿班)


☆ 申於需要準備材料與工具,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經確認匯款成功,

  始為完成報名手續。
☆ 課程之學費統一以豐掌櫃平台方式轉帳付款,以方便相關準備作業。

 
☆ 課程報名&洽詢:靜止點.心藝知性空間
☆ 聯絡電話:0978-159825
☆ 聯絡 Email:info@signesp.tw
靜止點手作 FB 粉絲頁



201408DS能量環  我要訂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