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Game] 愛麗絲仙境遊戲書



Alice in Wonderland Puzzle and Game Book(中譯 愛麗絲夢遊仙境拼圖及遊戲)依據 Lewis Carroll 的愛麗夢遊仙境的書,與 John Tenniel 的插畫,以及 Gertrude Thomson 設計的 48 張撲克牌,所設計出來的遊戲。 

愛麗絲夢遊仙境拼圖及遊戲提供了豐富的遊戲活動。在這本書中,有一半以上的拼圖與遊戲難題都是由 Lewis Carroll 所創造出來的謎題,及發明了一些有趣的遊戲,適合一群人遊戲。

這是第一張牌卡 No. 1 兔子洞  - 拼圖




突然,一隻有著粉紅色眼睛的白色兔子,穿著一件背心,和手裡拿著一個懷錶在愛麗的附近絲奔跑。愛麗絲見狀,馬上起身追著它,只是那麼一瞬間的時間裡,她看到白色兔子往眼前彈出來的一個大兔子洞跳入。沒多久,愛麗也緊跟著白色兔子往下跳。

現在,我們經由穿過白色兔子的洞穴,找出不同的話語(單字),從洞口進入後,沿著洞內的路徑往下走,將路上相遇的字母拼成成一個單字。例如,你可以在圖上找到DISH(碟子/盤子,順序是由入口由D開始出發,H結尾走到終點,D→I→S→H)。



你能從這個迷宮裡,找出幾個單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