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指引] 看見 2014 的成長路徑




撰文:藍泠 Phychilly

2013年即將結束,這漫長的一整年裡,
您獲得了什麼?
您又失去了什麼呢?


2014年即將到來,對於這新的一年,您懷著什麼樣的期望和夢想?

每一個人在為人處事上都免不了有著自己的困惑和難處,在意志上的堅定與否,往往是成敗的最後的關鍵點,然而關乎於意志這一點,卻是總是我們後知後覺的一步。

在每一次遇到困難時,我們又該如何自處呢?當遇上無法說出的秘密,或是無法表達的情緒時,我們又該用什麼樣的方法看見那個「亮點」呢?

徑遇卡,來自於大自然的訊息智慧,仙境精靈帶來的洞見與指引。

請從 A、BCD 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
只要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其詳細內容喔! ^^


BackA   BackB

BackC    BackD  

請從 A、BCD 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
只要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其詳細內容喔! ^^



12balance

A. Balance 平衡

平衡多層次自我的時候到了!

讓我們感受大自然在地球上創造的心靈的呼喚,記住真正的神聖源頭。你可以為一個非常複雜的多層次的自我個體來展現內在本質。

這是偉大的!

在這個時刻,你需要更加的關注自己。

請給地球和自己一些時間,為我們的孩子、母親/父親、朋友、姐姐/哥哥、女兒/兒子和工作者帶來心靈精神上的引導,進入自我的內在本質,協助我們連接所有的多層次自我。

是否感覺到您的生活即將傾倒,自己處在一個孤立無援的深淵中呢?您否覺得在您的人生道路充滿了崎嶇和坑洞,事實上,真的有那麼多的在等著您嗎?

「畫地自限」是人生中其中的一個大敵,將自己限制住,關在一個小小的地方,看不見未來,也摸不著現在的處境,連過去的歷程都不願意去相信自己曾經走過。

自我的內在是麼?又該怎麼去找尋呢?

「面對」是人生中重要的課題之一,坦誠是第一步,現在張開您的雙臂,給自己或他人一個大大的擁抱,享受這擁抱的能量,您會覺得坦誠不過就這麼簡單而已,心也會漸漸的被溫暖的能量充滿。

將心開放是第二步,找個靠窗的地方坐下來,或是坐上一般捷運、公車或火車,以優雅且舒適的姿態坐著,用自己的眼和耳去觀察周圍來來往往的人們,看看窗外的風景和動線,您將會發現許多不同的樂趣,有別以往生活中的氣息。

接納是第三步,在家中找個自己喜歡的角落,用自己最喜歡的姿態,找一件您最感動的人事物,或看一部電影,讓自己能夠肆無忌憚的歡笑和哭泣,然後想想自己感受到了什麼;想起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這些將一點一滴轉化成專屬於您的人生經驗。

當一個人將自己的生活和情緒感受整理好、準備好的時候,就是開始分享給他人或是為他人帶來不同感受的時機了!這個時候的您,不需要花費太多的力量,您已經與大自然、宇宙連結上,同時協助自己,也協助他人,那些關心著你的人們,您也的深愛的人們,一起進入成長的路徑。



32celebrate

    
B. Celebrate 慶祝

當你開始覺得有樂趣時,只有這樣的路徑才能將歡樂帶進你的生活裡,快站起來盡情的舞蹈和大聲的歌唱。


試著去記住你所喜歡的樂趣。

邀請你的朋友到你的家裡一起唱歌、跳舞及慶祝你們的生活。

將音樂帶回到你的家中,伴隨著你一起唱歌和跳舞。

享受你在地球上的時間,花一些時間去接觸他人交流,和他們一起遊玩,找到這些為你的生活帶來歡樂的人們,邀請他們進入你的內心,與他們共同分享樂趣和歡笑,將其關鍵和路徑其合而為一。

向宇宙請求一份為你帶來生活樂趣的禮物。

您的生活中充滿了歡樂嗎?
 您是否覺得歡樂的生活離您很遙遠呢?

地球上的生物都無法獨活,也無法獨居,每一種生物都需要群居,藉由共同生活獲得許多的經驗、認同感和安全感。如果您覺得您的生活枯燥無味,您需要為這個負起很大的責任,因為是您讓自己進入孤獨的領域,是您自己關上了連結歡樂的閘門。

祈禱是帶來新力量的路徑之一,為自己祈求一份禮物,給自己也給周圍的人,將這份力量傳遞出去,獲得相同頻律的共振,感受即將到來的歡樂能量,只要您願意。

「歡樂」這件事是很私人也很公開的情緒,不要拒絕來邀請您一同享樂和歡笑人,也為自己找出感到興趣的事情,並邀請他人一同來分享,您會覺得快樂在生活中就那麼的簡單,無須特別為誰做什麼。

與其等著別人伸出手來拉自己一把,為什麼不自己先伸出手,將自己的訊息散發出去,讓他人注意到你、先發現您。也許,您害怕伸出手後,會被他人拒絕,但是您沒有伸出手之前,又怎麼能祈望別人能夠一眼就看見您在哪裡呢?

為自己創造慶祝的祭典,邀請他人一同參與,將這歡樂的能量傳遞出去,您的心將被歡樂的人事物盈滿,每一天都是快樂的生活!




30journey

C. Journey 旅程

開始瞭解你的生命旅程時候到了!


你應該沿著不同的路徑往前走嗎?
在這不同的路徑上,哪一個才能夠代表真正的你?
你需要被幫助找出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嗎?
你一直被困在的同一個模式裡,你的靈魂是否渴望掙脫這個束縛呢?

每一個人在生活或生命中的某些靜止點裡,每一個人都在問:「我該往哪裡去?」

其實比起之前已經走過這些過程的靈魂而言,你並沒有什麼不同。你需要經由真正的心靈接觸,來了解你的旅程。

是否有想過,有什麼是使你感到快樂?你怎麼將在你的心裡擁有最美好的幸福分享出來滿足自己和其他的人們?

現在是時候來回答這些問題了!

你要為自己的生命旅程制定一個計劃,來協助你走好人生的道路。任何的想法都不可能阻止你繼續作夢,你只要為你的夢想往前進,讓你的夢想更接近你的心,信任他們,你將看到他們因信任而顯現的演變;保持你的路徑,忠於你心中的渴望,即使這一路上會有很多轉角和象徵。

 新的旅程開始之際,意味著舊的旅程需要被結束。

放手,是踏上新的旅程前必須學會的第一件事,唯有放掉過去的牽絆,才能將那股能量轉變成讓自己走下去的新力量和勇氣。

人生並非只有一條道路,只有一段很長的旅程,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由許多段的小旅程和路徑組起來的藍圖!將會走上什麼樣的路徑,踏上什麼樣的旅程,遇見什麼樣的人,經歷什麼的事,觸摸到什麼樣的物品,都是自己的選擇。

順應自己的心性,準備多個夢想,為自己尋找不同的舞台,展現自己對夢想的堅持和喜悅,您將看見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最真的您。

當然,在順應自己的心性同時,也需要依據現實的狀況和現行社會的規範來為自己設定停損點,這是保護自己的一個重要措施。唯有不讓自己受到傷害,或是把即將受到衝擊的力量降到最低,才能夠讓自己的身心和情緒能夠有緩衝區間來調適,有休憩的空間,讓自己做好修正和調整。

為自己規劃旅程的同時,也是為自己的藍圖立上了旅程碑。



29gratitude
 

D. Gratitude 感謝

正如我們感謝這個地球上的寶石一樣,你必須感激你自己。這些寶石有各種的形狀和尺寸,就如同在這個地球上擁有所有的祝福的你。

現在是時候來計算和感謝這些寶石為你的生活所帶來的祝福。

你是否有一種一直在掙扎著的情況存在生活中呢?
但是,它卻已經在某種程度上幫助你成長了呢?

請思考下面的問題並嘗試去為自己和他們做一些事。

第一,別人將你保護在他的翼下,並以什麼種方式幫助你?
第二,將你深愛的人都映入你的眼簾。
第三,試著去計算和排序,那些在你的生活要表示感謝的祝福。

您有感謝過自己嗎?

當我們感謝別人的同時,是否有想過要感謝一下自己呢?

我們在生活中總是記得去感謝周圍的朋友們,也會很自然的對其他人說聲謝謝,但是對於自己最親近和親密的人,卻無法說出這兩個字,反而用另一種方式在傷害他們,卻又不斷向他們索取協助和愛。

心存感謝,並非只是嘴上說說;也非形式上的敷衍了事,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行動力。
感謝的力量和愛的力量一樣強大,能夠帶鼓舞和振奮人心的能能量;能夠帶來安慰和喜悅的寧靜;能夠帶來踏實和安心的安全感。當您獲得了一份愛的力量,不妨回饋一份感謝的力量給對方,這兩股交流的力量會轉化成另一種能量流動出去,轉變成一股強而有力且溫暖的行動力。

從這一刻起,先感謝自己,感謝自己從出生以來對自己的照顧和打理;感謝自己為自己的身軀和心靈所做的一切。接著,感謝父母、兄弟姐妹和家族裡的人們;接著,感謝自己至親的朋友 - 姐妹淘、換帖兄弟,再來是生活人遇見的每一個人,懷著一份感激的謝意。
學會感謝自己與學會愛自己一樣重要,如果您覺得不知道怎麼去愛自己,那就先感謝自己所擁的一切吧!


-------------------------
** 歡迎轉載連結,請單獨複製文字與圖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