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指引] 探索路徑上的一把鑰匙




撰文:藍泠 Phychilly

每個人在轉向靈性精神的尋求與探索時,都會經歷過一個完整的 Circle 後,再進入另一個 Cricle 的旅程。

每一個 Circle 都有重要的各項事務及最終的目的地,以及其階段的目標要完成,才能得以獲得成長,並取得下一個 Circle 的鑰匙。

可是人們,總是會有盲點、會感到茫然、會有恐懼、會有過度自信…等等的心境和態度,結果就困在一個 Circle 裡,感到困坐城池,沒有辦法繼續前進而覺得一切都停滯了!

徑遇卡,一副來自於然訊息的智慧,帶來仙境精靈的洞見與指引,仙境的靈精傳達給您的訊息。

徑遇卡,來自於大自然的訊息智慧,仙境精靈帶來的洞見與指引。

請從 A、BCD 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
只要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其詳細內容喔! ^^


BackA   BackB

BackC    BackD  

請從 A、BCD 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
只要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其詳細內容喔! ^^




25nourishment
A. Nourishment

樹木生長,需要陽光、空氣、水,以及從土地中獲取養分,方能成長茁壯。雖然,樹木習於群生,但自身生長所需之養分,仍不假手於他人,依然靠自己去抓取吸收養分。

在群體社會中,如同樹木要朝向充滿光和愛的天空與太陽生長一樣,你也應該要這麼做,不要試圖仰賴別人來尋求你成長所需的所有養分。

人的社會,如同樹木保持叢生狀態般,然,來自神聖的能量滋養,卻是其他人無法給予你的部分你需要的一切,都必須仰賴自己的能量系統去獲取,讓自己得以根深蒂固,得到更多的滋養,並與神聖境地相連接。

人,會在自己的生命中來來去去,正如同樹木的生長和死亡、被砍伐。
因此,要學習開發你內在真正屬於你的力量,並回饋到自己身上,作為成長的動力。

我就是我自己成長所需的力量和養分。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獨特的天賦與能力,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相同,僅止於有類同。


天賦,是與生俱來,以人的立場來說是上天所天予;能力,是能夠使用的力量,必須經過學習、練習,進而累積成經驗並能純熟的使用。

但是,現在的你卻忘記了自己的天賦與能力,總是認為自己沒有天賦與能力,必須藉由別人來肯定自己是有能力,由別人的認同與關注,才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有義意的,也因此失去了再度探索自己擁有天賦與能力的機會。

你需要的是一把名為「萌芽生根」的鑰匙。

過去,你所學習的、經歷的人事物,已經轉換成你所需的養分,被裝載在紅色、橙色、黃色與綠色所編織成的容具裡,等待著你來取之、用之。

不要害怕那些養分會流失、消散,因為那是為了您在萌芽時,必須使用的能量,是您專屬的,沒有人能夠拿得走。

靈性的萌芽是精神成長的另一種層次,同時也是身體在靈性上紮根的所必要一種認同。從現在起,當你在閒暇的時間時,舉起你的右手,張開手掌並包覆著你的左手,準備好探心靈與身體的探索之旅。

用你的右手指輕輕敲著你的左手,從指尖開始,讓左手的每一隻手指都能被右手指接觸到,
然後右手指移至手掌心,將手心的每個部份都探索完成,轉向至探索手背的每個部份。

接著沿者手的肢體脈絡,往手腕、手臂的方向前進,一邊輕敲皮膚;一邊感受皮膚傳達在意識與身體獲得的感受反應。

藉由這樣的動作,能夠幫助你達到一種身心的共有的認同感。這是每個人在每一條成長路徑上都必經的第一步「萌芽」,內外平衡的成長過程。




19peace


B. Peace

不管是陸地或者海洋,都存在著神聖的動物,致力於維持土地的平衡。

大象,正是這神聖的動物之一,在無聲中,釋放出屬於他的強大力量,針對幼象、針對整個群體,提供了強而有力的保護,並維持著周遭環境的和平。

大象這無聲的力量正來自於其存在之本質。

現在正是時候展現你的本質,你的覺知水平會隨之上升,藉由展現你的本質,與周圍的環境相接觸,讓他人吸收並感覺你潛藏的沈默力量。

你不需要執行些什麼或者有所作為,你只需要關注著你的周遭,看著孩子們。

無論他們在哪裡,僅須展現你的神聖本質,支持著這群孩子和整個環境。

我身在這裡,及所經歷的一切,在在都只是在於創造並維持和平。

你察覺了一切,悄悄的在生活裡改變的事物;你察覺了變化,點點滴滴的流入了你的心房。是的,有股力量,從內心深處湧出,平穩的環流在你的周圍,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感受。

親愛的,請你不要逃避,也不要自欺欺人,你真的在改變中。

 
察覺是一個開端,接下來的你將進入一場覺知的旅程,利用你本身擁有的那股力量,去探索生活中的「全新

你需要的是把名為「直覺振動」的鑰匙。

 
相信你的直覺;相信你所學習的知識;信任你所獲得的經驗,去感受改變中的振動頻率,將這些察覺和覺知與直覺、知識和經驗融合為成你的智慧。

存有是可以任何形式、樣貌,也可以具象化,只要你願意,力量會隨侍在側。

 
如果你現在的想法、信念,不能讓你感到舒適和愉快;不能讓你感覺過的很好,請你現在改變想法和信念。

 
如果你現在的想法、信念
,是支持著你在處事上的動力;是你精神上不可缺乏的糧食,
請你運用這股力量去關注你的生活、你的周遭、你的家人和朋友們。




4healing

C. Healing

療癒,是包括所有的靈魂、精靈、妖精、自然神靈等神聖王國中的每一個靈識,都相當需要的。

選擇這一張卡的你,同時,也象徵你已開啟創建你自己的療癒圈。

你所創建的這個療癒圈,可以治療大自然中、你家中,及環繞你身旁的所有神聖意識能量。


你,送純淨的光與愛進入療癒圈當中,並邀請所有需要被療癒的靈,進入充滿光與愛的療癒圈當中,獲得療癒在療癒圈裡面,得以療癒自己和他人。

你有發現自己的特質嗎?
 
你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驗,只是說幾句安慰的話,就能讓別人獲得撫慰,悲傷不已的心情慢慢的平靜; 只是個小小的擁抱,就讓被擁抱著感受到滿滿的關懷;只是一個眼神,就能讓被注視的人感到安心。

這些,並非偶爾,也不是巧合,因為這正是你的天賦與能力。


很多人在獲得自己是必須去服務他人的訊息,進而認為這就是自己這一生的使命,但是往往卻在自我摸索與付出的過程裡受到許多的挫折和傷害。 因為這些挫折和傷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擁有那樣的天賦與能力,然後有的人放棄了;有的人則是更不屈不撓的咬著牙往前進。

親愛的,你知道嗎?

 
在為他人開啟療癒的圈圈時,你要先為開啟自己專屬的保護圈。

你需要的是一把名為「開啟保護」的鑰匙。
因為你要先保護自己,才能夠為他人服務。
這樣你才能夠全心全意、毫無後顧之憂的去服務別人,也服務自己。




20Voice


D. Voice

輕輕一句話語,卻有著相當大的力量,足以與地球,以致於整個宇宙產生共鳴。

在共鳴的當下,你認為自己是成功的,說出成功的話語,那麼,你就是成功的;你說了不友好的話語,那將遵循著不友好的模式進行;你說出的話語,當充滿著愛和豐富之際,你,自然擁有著愛和豐富。

宇宙會聽到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依你之願,予你所得,包括,你所說,你所想要,你在你的世界中所構築的一切。

這也是願景的最高境界,營造自己和他人的願景愛情、友誼、歡樂、和平、感謝,這些元素經由你所想,你所言,點點滴滴構築出你的所有。

能夠為自己發聲;為他人發聲,是一件很神聖的事。


經由發聲的振動傳達出許多的能量訊息,散撥在整個空間裡,讓全部的人都能受惠,並獲得某種滋養,豐盈了身心的空虛感。

但是,想說什麼、該說什麼
,是你必須要謹慎思考的方向;對什麼人說;在什麼場合說;是你必須思量的準則。

聲音,就是你的一把閃閃發光寶劍,兩邊都是刃,怎麼樣使用它為成利器而不傷人,是持有者必須擁有的智慧。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將寶劍運用自如,那麼為這把寶劍配個劍鞘吧!

你需要的是一把名為「邏輯思維」的鑰匙。
 

言語是由許多的字與詞組成的,這些字詞必須依循文句的法則的邏輯編列後,才能成為具有影響力的言語能量。
 

你必須將想表達的想法、意境,經過所知及所學習過的經驗轉換成人們所共知邏輯的語言思維,才是真正的發聲!

就如同配上劍鞘的寶劍,它仍舊是一把寶劍,並不會因此而被忽略了,它只是在等待需要它的時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