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荷靈] 心竟能量線香



在2012年,意外的連結上國外這一家所製作的天然線香,再經過多次的試用之後,對這家的線香非常地有好感且喜愛。許多的朋友和客人使用的反應非常的不錯,也都十分的喜歡這些線香並給予也許多很好的評價。

這家製作線香的製作方法與一般的製作方式稍有些不同,他們們有自己獨特製香方式,每一批線香都很費時費工

在多次使用後,線香的味道適中,不會濃郁到太嗆人或令人不舒服;且也不會太淡到沒什麼味道。同時也慢慢的發掘出線香在能量上的奧秘,著實令人感到驚艷


維納斯花蕾線香
強化人際關係能量連結線,提升個人的能量明度,將內在的停滯的能量櫛點轉化成可流動狀態,導入循環代謝的路徑,獲得好人緣。想要招人氣和人緣,絕對少不了這款線香!


東方琥珀線香
修復個人所處的空間能量場創傷,緩和能量場陷入的緊繃狀態,
平衡能量場的質量,強化空間的穩定性,帶來個人療癒和能量場間的平衡

橙色花蕾線香
將個人能量場與空間能量場之間已
壓抑沉積已久的停滯壓力釋放,增強個人能量的柔韌度與空間厘的連結,緩和個人內在不平穩的能量,並改善個人能量的流動線。

荷蓮線香
調整個人能量、自然能量、空間能量之間的能量線,安定三種能量線的循環,並建立個人能量的保護網。有助於冥想和靜心的沉著定性。


白麝香線香
淨化個人能量循環路徑與個人能量場,緩和人為與非人為的莫名緊繃感,舒解個人的情緒,強化個人能量場的保護網。

龍血線香
個人能量場與空間能量場的絕對淨化,任何的負面能量都會被淨化,能量回到淨空的狀態。


橄欖線香
緩解精神性疲勞,提升專注力與連結力,強化個人能量場與空間能量場的平衡,使心境平靜、情緒穩定。


桂皮線香
清理個人受到創傷的傷痕,加速創傷的傷口癒合,安撫創傷帶來的情緒起伏,使其委屈與抑鬱的情緒獲得撫平。同時,將
附著在傷口上的負面能量所殘存的廢棄物消散,重新帶入新的能量網,帶來保護能量。

桉樹線香
安撫個人莫名或是不安全感的情緒使之平穩,帶來清靜的柔和的能量流,維持個人身心舒暢,調整個人能量失衡的狀況,消除環境能量場的停滯循環。


茉莉線香
減緩空間能量場的流動線的不規則的大幅波動,使能量流趨於平穩,增強個人在自信與魅力,強化個人能量與空間能量的流通平衡。



心竟能量線香 2014年價格如下: 

A. 100支,心藝定價NT$1,750元 
B. 50支心藝定價NT$960元 
C. 40支心藝定價NT$799元 
D. 30支心藝定價NT$659元 
E. 20支心藝定價NT$459元 
F. 10支心藝定價NT$239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