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CAT] 貓小主們

在靜止點裡,有三隻貓小主,各有各的特色和性格,每隻都有讓人憐愛之處。



這隻是貓少爺 - Taphy,可愛到爆表,每個來到靜止點的朋友都瞬間變成他的終身粉絲,加上貓少爺會主動去親近人,給摸又給抱,即使心情不大美麗,也會意思、意思的給摸一下,不會擺臭臉,但摸過頭就會冷不防的反咬一口 - 輕輕的一口,來表示現在他的心情不美麗。


黑虎斑花紋的是帥氣公爵 - Torino,個性溫吞,擅長飛奔後,瞬間撲倒、翻滾成大字型的姿態,再以深情的大眼睛望著你,等待著你溫柔的撫摸。雖然有公爵的溫文儒雅的氣勢,但其實他是害羞族的一員,不太熟的朋友是摸不到的喔!



這隻就是小公主 - Eileen,性格跟「甄環傳」裡的華妃是如出一格,而且還是一整個傲嬌到不行,不管心情好還是不好,都喜歡咬人來表示。而且,她決定的事,沒有人可以改變,她要就是要,不要就很灑脫的離開你的視線,遠離現場而去。



在靜止點裡,每天都有三貓嬉戲的身影相伴在左右,實在是一件今很開心的事。最後附上貓少爺玩 Line POP 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