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Day Card] 雷諾曼預言占卜 - 鐮刀 (The sickle of Lenormand)

雷諾曼預言占卜 - 鐮刀 (The sickle of Lenormand)






這張鐮刀 (The sickle of Lenormand) 是雷諾曼紙牌裡,屬於正面意味很濃厚的紙牌。

鐮刀紙牌描述的是農作物或植物成長到最好、成熟的狀態,豐收的時刻到了。同時也意味著某些事情該有個結果,而且是不算太壞的結果,即使就算是在極可能不樂觀的局面下,在那一刻到來時,會有讓人鬆一口氣的感覺。

今天的 Day Card 是這張鐮刀紙牌,那麼就表示過去一直糾纏不清,或是有麻煩丶不好處的人事物,在今天會有一個結果或段落。

原本順便在進行的計劃或業務,將有收穫。而在過去努力在某個領域裡的學習,或是課題,也將在今天看到一定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