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Day Card] 雷諾曼預言占卜 - 女人 (The Lady)

雷諾曼預言占卜 - 女人 (The Lady)



女人,具有女人味的女人,同時也是直覺和潛意識的表現,帶來知識的傳遞。
今天放鬆一下吧!

平時把自己繃的太緊的你,趁著在今天的不忙的時間上,偷偷地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小時光,喝杯熱開水、瞇個眼,雖然可能只是短短的五分鐘,但將會為您帶來片刻的寧靜和幸福感。


早晨的時光,好好的吃頓早餐,為自己補充一整天的總能量;午間時刻,和同事、朋友們一起享受午餐間,試著細嚼慢嚥口中的食物,感謝大地給予的的祝福能量<。晚餐時間,是自己的隨意時間,給身體來個無負擔的餐點。


在今天,您會有許多的直覺冒出來,請相信您的直覺,將直覺做為判斷和處理事物的輔助。

您也會學習到新事物和知識;在會議上獲得隱性的重要訊息,在業務上的聯絡上獲得有利的情報;或是有機會指導他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