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指引] 2014/05/10 的時運測




2014年的五月第二週,2014年的母親節,您為媽咪計劃了什麼樣的驚喜呢?

好天氣的日子,和親朋好友一同出遊、聚餐,是非常愉快的事。

抽張牌,來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好運勢,或是需要注意的細節!

請從 A、B、C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直選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

BackA   BackB   BackC








    


A. 棺材

棺材是代表慘痛的轉型,是一種變革和過渡期的表現。

抽到這張雷諾曼的朋友們,表示身體的小病小痛正在發作,小疼痛和小感冒是一種警訊,趕快去看醫生,或是在家靜養一天。若是外出,則要小心臨時購買不必要,或是計劃外的的物品,回到家才發現家裡已經有了,或是根本用不上而感到懊悔。今天的財運不太好,小心會有財務上的損失。





    


B. 戒指

這是一件珍貴的物品。戒指是承諾的象徵並為業務夥伴之間的合同。戒指是有價值的物品,彰顯那些配戴戒指的人的價值。

抽到這張紙牌的朋友,若您正在簽合約或是洽談合作事宜,將會有大收穫,並獲得合約。這張紙牌的出現,正在提醒您有關「約定」或是「承諾」的事,想一想,您是否有與誰約定了什麼事情呢?或是您向誰承諾過什麼,還未履行呢?

遵守定和實現承諾,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這個關係到個人的品格與給人的信譽,趕快去執行這件未完成的事吧!





    


C. 山岳

山岳是在我們的道路上象徵性的障礙,帶來的一種挑戰。

抽到這張紙牌的朋友,無論您在今天是否有很急或是很重要的事要處理,請您先停下腳步,再將手上的資料或是計劃,再做多次的確認後,再開始執行相關計劃。山岳的出現,代表您將要處理或面對的事情,並非是一蹴可成,而是需要以迂迴的方式進行,重新檢視全盤的計劃和推演,甚至以進為退的方式,才能到您想要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