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荷靈] 荷靈夢癒網




當有人們在夜晚沉睡時,身體的機能降至最低至足以為持生存的狀態下,客觀意識便開始將一天所看、所學、所知及所感的各種資訊,傳導至主觀意識所存在的夢 丘,轉換為知識、智慧和經驗。這些知識、智慧和經驗會成為人們在生活中所依存和依循的生存利器,以及具有相當程度的保護盾具。

在有規律的 生活態度上,人們的身心平衡是最容易達到最佳狀態,在穩定的範圍內活動,同時帶動自己的身心能量一起往上提升,達到進化演進的目的。然而,世代的演變,人 們的生活開始出現了失衡,情緒和情感的過度擴張;知識與學習的不對等運用;欲望和慾望的認知模糊了分明地帶,導致人們遺失了夢域的入口,夢丘失去了夢圡而 開始枯乾,而以水的能量來支持著最低能量的生存。


夢,人的每一天有八小時是屬於夢源活動的時間,對於人類來說就是夢境國度的時間。在這個八小時的時間裡,至少有四小時是夢源活動期最活躍的時期。

夢源是就如同現行世界觀點裡的宇宙,夢源是一個世界、一個國度,就如同我們現在身處的世界一般。每個人在夢源裡有一個「自己」,稱之為「夢圡」,每一個夢柱都擁有一個夢丘,夢丘與夢丘之間是以似水般透明的能量線 - 水玉為路徑,相互連結、交織成各種不同的夢域界。

夢圡找不到回夢丘的路徑,甚至進入錯誤的夢域裡,徒勞無功的花費了一晚的時間,身心不但沒有能量補充及獲得充份的休息,反而消耗原有的能量體。這也是為什麼每天做夢,醒來後什麼都不記得,反而越睡越累的主要原因之一。



夢癒網有別於一般的捕夢網,每個人的夢境都共存在同一個國度,夢癒網是一個很特別的渠道能量,讓人們在夢境中獲得各種能量的療癒,引導能量釋放與內斂的彈性形成保護能量,以及知識與經驗的整合。


從黑到白或是白到黑的中間,有一道彩虹、七種顏色做為基柱形成的虹橋所連結,虹橋的旅程是將所獲得的各種元素累積、整合,轉化成智慧的結晶,為成智慧的基石。

虹橋或是虹橋裡的每一道顏色也可能是開啟(啟動)的鑰匙,當遇到瓶頸或陷入困境裡時,都需要一道光,或是一道光影的協助,而那道光或光影就是指引的鑰匙。

荷靈夢癒網的設計,是以做為引導個人連結現實與夢境的一個環結和緩衝點,同時保護個人能量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