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指引] 2014/05/14 靜止點時運測



彈性是為人處事及人際關係中,一個很重要的緩衝區,也可以說是一個潤滑劑。每個人都必須給自己擁有彈性的空間,這樣才不會過度悲觀,並避免逼自己走入絕境裡。

彈性是一種柔軟,每個人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堅韌且有力量。


今天是 2014年05月14日,今日數字是【8】。

 【8】是一個權利與夢想家有關的數字,特別了解物質世界的一切,並懂得如何運用去達成目標,是具有影響力數字。

直覺力和效率提升、發揮潛能的一天,原本棘手的事情在都能夠獲得完善的解決,並且獲得他人的信賴。若是團隊合作的工作,則整個團隊的工作進度會大幅提升,發揮最好的運作。

對於平時不敢涉略或是未接觸過的領域,會有勇氣去挑戰,並致力於追求目標的達成,但是由於太過自信,進而開始對於覺得自已很優秀,而產生了的優越感,因此對於他人的一些處事及方式感到輕蔑或是不耐煩。

不妨利用這個「天時」帶來的好機會,給自己一個自我挑戰的方式,將直覺力運用在提升自身的專業能力,或是精進專職相關技巧。另外,有耐心的協助他人,也是培養自己的耐力與人際關係的交流力。




請從 A、B、C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直選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


BackA   BackB   BackC












    



A. 蛇

「蛇」充滿了謊言,就如同背叛很可能隨時都可能發生!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需要特別小心周圍的人,尤其是那些和你稱兄道弟,而卻讓你感到有股距離感的人;或是你突然對你特別好,虛情假意的對待你的人;或是最近突然特別親密的人。

蛇的出現,為你帶來警告和警惕,並建議你要言行謹慎、步步為營,觀察在你周圍的人,小心你即將完成的事物帶來的功勞,將會被他人掠奪、佔為己有,同時遭致被他人背叛,帶來麻煩事。

若能適度的將功勞和功績分享給他人,大家一起獲得讚賞和獎勵,不但避掉了惡意的傷害,同時為自己帶來好人緣。






    




B. 花園、公園

「花園、公園」代表的是一個社交場所,一個發展人脈的地方。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表示你在今天在外面的時間較多,若您的工作不是需要經常外出的人,今天有機會到外面辦公,或是有聚餐邀約。

你將在公共場所獲得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報或是資訊,對你是有用處的。也可能認識一些人,對工作上或是未來目標是有益助的人。然而,在與人進行社交活動時,也要照顧到同行的友人,適度的發言與顧全大局,大方得體的應對,會為你展現寬闊的氣度,帶來加分效果,免去引發不必要的流言,或是被人作小動作的損失。






    




C. 書、日記

「書、日記」很可能是您的企劃或研究,或是你的學習課題,或是日誌記錄。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表示你經由與他們共同研究、討而,學習到新的知識或技能,或是原有的技巧獲得提升,原本一知半解的事情也獲得解答。

但是,在獲得他人的協助時,在當下要即時表達自己的謝意與心意,免得被有心人拿去做小動作或是惡意中傷,導致與其他人的關係惡化。而所學習到新事物,值得好好的記錄在自己的筆記或是手札中,回家後,再繼續研究,並加入自己的看法與心得。這些思考後所得到的知識,在日後將會為你帶來很大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