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巫蔅] 捕夢網一覽

這裡是目前已創作的捕夢網,有些已售出;有些尚有存貨,任何一款皆接受訂製,同時也接受客製化捕夢網:依您的需求及狀況來編製適宜的捕夢網。

## 有意訂購者請洽 info@signesp.tw 或是 FB粉絲團 留言。


貓頭鷹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300)
令人感到非常特別安心、平靜,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的運行著。

星語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380)
夜晚降臨時,你想做什麼樣的夢呢?
夜幕上的星星們,魔法般的呢喃低語,伴隨著羽毛的風流,一同入夢......


繽紛乍現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300)

帶著俏皮輕的氛圍,渲染著你我所呼吸的空氣,感染著體內的神經,讓人不禁小小聲地輕聲哼唱著喜愛的小曲子,一種雀躍的步調正在蘊釀......

繼承者款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200)
兩相情悅的愛情是美好,值得被祝福的情感,卻因為雙方的彆扭而無法好好溝通,甚至產生了誤會,真的很可惜。貝殼是情人的眼淚,也是鑽石,每一次的相遇,都值得好好的相知相惜。

夢之海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200)
有一種很清涼的感覺貼在皮膚上,身體裡的那顆心在一片天空藍的海洋裡飄浮著,悠然的情緒擴散在全身,沁涼如水,一縷清明,悠然自得,不過如此簡單。

荷靈夢癒心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3,000)
夢癒心網有別於一般的捕夢網,每個人的夢境都共存在同一個國度,夢癒心網是一個很特別的渠道能量,讓人們在夢境中獲得各種能量的療癒,引導能量釋放與內斂的彈性形成保護能量,以及知識與經驗的整合。荷靈夢癒心網的設計,是以做為引導個人連結現實與夢境的一個環結和緩衝點,同時保護個人能量的安全。

幸運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580)

在編製幸運捕夢網過程中,心情非常的好,喜悅感和一種幸福的感覺不斷的浮現在心裡,那是一種平淡中帶著淡淡的香甜感,卻又有一股清爽的氣息,簡直就是一整個令人感到放鬆。於是,「Happiness」出現在意識裡-捕夢網的意識,代表幸運之神的眷顧,帶來平順、順遂旅程。

天使防禦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780)
天使防禦捕夢網捕夢網基本的功能,並被附予追求夢想的路徑,以及強大的特殊防禦,這個和一般的保護能量並不太一樣,也不單純是大自然的力量和能量流,而是和天使有關。在編製的過程中,出現許多的景象和符號,或是一些片段的過程,而我這個編織者就像是一個記錄者或是旁觀者的視角在切換。另外羽毛的部份,使用了白色羽毛,搭配上葡萄和葉子,象徵著豐收和旅程上平順的意義。

蝶舞之夢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690)
蝴蝶是靈魂之舞的化身,揮動著輕盈的翅翼,伴隨著自然的音符,在人間律動中翩然起舞,展現出自我的美感。在夢裡,蝶舞的動能帶來自我意識的能量,展現出個人獨有的自信感,牽引出天賦的路徑,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

神聖靈性捕夢網(圓環尺寸:直徑約 10.8公分左右,$1,890)

每個人都有一個神聖的靈性意識,這個靈性意識與身體的自主意識相互配合的很適宜、合而為一時,在周圍的能量流動就會順暢,其大小能量場裡的渦動循環變得流暢。生活上的精神意識與神秘的靈性意識達到某種平衡時,人的主體運作才能夠發揮最好的實力,產生我們期望的最佳效果。


荷靈平安捕夢網護符吊飾(圓環尺寸:直徑約 5.5公分左右)

這是專為出門在外(平日通勤、旅遊) 所設計的平安捕夢網護符,個人能量保護的部份是一定要的加強主項,並緩衝個人與環境能量場的交界點,強化移動能量的平穩度。


## 有意訂購者請洽 info@signesp.tw 或是 FB粉絲團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