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捕夢網] 睡眠改善




四月初,一位小姐因為一直有多夢和淺眠的困擾,因此特地從台中來買這款「繼承者款的捕夢」,希望能有好的睡眠品質。

今天,接到那位小姐的電話來分享使用捕夢網後的心得。

==================

她說,以前每天回家都不知為什麼莫名會拖到很晚才入睡,睡著後又容易被夢驚醒,或是在睡夢中一直很不安,夢境也很雜亂,為此一直很困擾。

使用捕夢網的第一週,每天下班回家後,忙完家事和要處理的事情後,進了自己的房間裡,就會變得很想睡覺,慢慢的就能夠在晚上十至十一點左右睡著,但是夢還是有些雜亂,不過不會像以前那般容易被驚醒。

之後第二週和第三週,明顯感覺作夢的次數感覺開始變少了。比如說一個晚上可能有三、四個夢,會變成只有一或二個夢,偶爾會有三個夢,但是夢境沒有以前那麼可怕。

第四週到現在,有時候晚上沒作夢;有時候有作夢,但是夢境的內容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感到害怕或是驚恐。

另外,第三週開始,明顯感受第二天起床後的精神比以前好,睡覺睡得很累的感覺不再有了。

她說,一開始是以半信半疑的感覺來嘗試捕夢網,但沒想到有這樣的效果。

==================



捕夢網是在這個世界上,與夢境連結的一個主要管道、一個中繼點,基本功能是過濾不好的夢,將好的夢帶入夢境裡出現。在帶入好夢的同時,也是將夢境中的惡夢傳送出來,並由網線拌住,讓惡夢不再回到夢境中。

人被惡夢干擾時,精神也就會被干擾,原本是平靜、休息的轉換期,被迫處在活動期裡,精神消耗的速度會更快,故就會出現早上醒來,反而覺得更累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