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指引] 2014/05/16 靜止點時運測


學習什麼是獨立。

真正的獨力是沒有壓力,且享受其中的樂趣之處,如果因為想要證明自己獨立了,而委屈或是強迫自己去做某些事情來明證,這是不智之舉。

今天是 2014年05月16日,今日數字是【1】。

【1】是一個思考與行動的自由,具有獨立性的數字,能充分利用行動力、創造力來完成許多事,以自身所擁有的獨特技巧。


學會獨立,為自己站出來,懂得保護自己的力量;學會堅強,信任自己的判斷力,瞭解自己的意志力。

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張是一件很好的事,但要小心不要過度擴張而變成自我為中心,讓自己迷失在自負的迷宮中。運用自己的思考力和行動力,融入所處的環境中,並改善人際關係的劣勢,不要低自己對人群的影響力,界限的有無皆在一念之間,世界就會有所不同。



請從 A、B、C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直選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


BackA   BackB   BackC












    



A. 鳥禽

「鳥禽」是象徵性的閒聊,八卦或是一個正面的暫時性資訊。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在今天所聽到的八卦或是與人閒談中獲得的資訊,都需要特別去費心過濾和分析,因為這些資訊中摻雜了不真實的片斷。同時,避免成為流言的散播者。

其實能獲得許多資料和資訊是一件好事,但是也不能照單全收,而是必須將情報整理和分析後,將真正有需要且有用處的資訊好好運用,而其他閒談八卦事物,就放在心裡,聽過就忘了,也不要與其他人共同去發表意見,或是瞎起閧。

流言,是破壞人際關係的第一步,當關係一旦被破壞了,就失去了信任/被信任的機會。沒有人喜歡被人在背後議論紛紛,尤其是莫須有的事物,人要將心比心,自己不喜歡的言行舉止與行為,他人也同樣不會喜歡。






    



B. 老鼠

「老鼠」是一種壓力和焦慮,老鼠象徵一種對社會現狀的擔心情緒。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會因為一些資訊或是與他人的談論時,而不時感到莫名的焦慮,間接影響到生理上的變化,無法專注在工作或是正在執行的事物上。

你 平時的壓力在今天會慢慢到達極限,對於資料與資訊的接收度快達到頂點,他人的閒談與言論會讓你變得很在意,而開始慢慢的神經緊繃,無法專心。許多小問題不斷的出現,工作進度一直被瑣碎的事拖住,甚至幫他人收拾爛攤子,這些都讓你感到繁雜而厭惡。

你 建議你不要太長時間待在一個環境裡,工作到一個段落或是時間點,強迫自己起來走動、走動,去喝個水,或是洗個手,有助於腦袋裡的二氧化碳排出。






    



C.幸運草

「幸運草」帶來「好運」和「幸福」,讓事情變得更好。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即使有些不愉快的事物出現,都能有活力或動力去面對,許多事都能平順的完成。

但 幸運草即幸運的象徵,凡事都能有好的結果,棘手的事情也能在安全範圍內完成,並獲得額外的經驗與學習。在這幾天,會有遠方的朋友或是許久不見的朋友出現,也有可能是電話聯絡,或是收到信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