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指引] 2014/05/12 靜止點時運測



 每一天都是新開始,每一週都有新鮮事。

週一,有人稱為「藍色星期一」,認為是個憂鬱的日子,因為遠離了昨天的週日假期。


藍色是冷靜、沉著的代表,帶來舒暢的心情。

在經過了週日的快樂假期後,將假日的休閒能量轉換成一週新動能,從今天開始出發吧!



今天是 2014年05月12日,今日的數字是【6
】。

 【6】是一個擁有藝術與社群有關的數字,同時注重和諧與平衡。

在今天,你會受到他人的協助,你可以坦然的接受他人的幫助,不需要感到不好意思。同時,也會有人需要你的協助,你會很樂意去幫助他們,但是要特別注意不要熱情過頭,而變成過度干涉到他人的狀況。

今天是與自己的親朋好友聚會的好日子,請撥個時間與家人,或是您所在乎的人來個快樂的聚會吧!

請從 A、B、C中,隨機選出一張您想要的卡片,直選點該卡片即可直接觀看。

BackA   BackB   BackC











    


A. 書、日記

「書」在提醒你要注意知識的力量和擁有它的重要性,書是一種展現想像力的工具。

抽到這張紙牌的你,將在今天學習到新的技巧、新的方法或是新的人際關係,無論是經由他人的協助或是你在協助他人的互動中,這些學習都有助於您在當下或是未來帶來好的結果,並成為您日後的助力。不過,在人與人之間的應對中,必需是自己本身願意、出自於內心且相當有耐心,而不是「虛假的心態」去敷衍應付,否則將會招至不必要的麻煩事出現。





    


B. 十字架

十字架著索求人們的哭泣、淚水和悲嘆,同時也具有祈禱和懇求的意義。

抽到「十字架」的你,在今天的生活中要特別小心謹慎,可能因為過度的熱心而干涉了他人,導致直接或間接得罪了別人,甚至有可能給自己在工作上帶來小阻礙,影響了一天的好心情。然而,十字架的出現也帶來「救贖」的機會,過去的錯誤或是小缺失,有機會獲得捕救的機會。





    


C. 錨

「錨」提供了穩定性和安全性,確信在辛勤工作下,將在會有好的回報,負債也能獲得清償。

抽到「錨」的你,表示過去的辛苦,在今天將會有所收獲,或是階段性的任務達成。許多繁瑣的雜事,也將會得到他人的協助一一處理完畢,並能忙裡偷閒的喘息時間。人際關係的緊繃會獲得緩解,尤其和自己最親密、最在乎的人,或是目前與自己有密切合作關係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來留言,聊聊天!